苑予安

是非在己 毁誉由人 得失不论

如此良人(原创女主)

十四

      压着满身冷气的林启寒,默默的喝着茶不理李婼,心里在想着怎么可以见到白茶。不经意的一瞥发现正要下楼的白茶和李俶,不等李婼回神便跑下楼去了。

  “哎,你去那?”

   李俶牵着白茶的手正要往门外走,却被林启寒给拦住了,李俶下意识的把白茶拉在身后,然后皱着眉看着林启寒,“不知林公子有何要事?”

   “殿下,在下有要事问王妃。”虽然回答着李俶的问题,但眼睛却一直盯着白茶。

    “敢问王妃,可知蓝田在那?”

    白茶握着李俶的手,不由得紧了些,看着满怀期待的他,她却不知道怎么开口,怎么说?说你的爱人死了,说你的命是她付出惨重代价换回来的。不管怎么样感觉都会伤害到他吧!

    良久,她开口道:“蓝田……她,她很好,至于她在哪里我真的不知道。”说完还往李俶的方向瞟了一眼发现他正皱着眉头看着她

   “哎呀,再皱就变成小老头了,这样就没人喜欢了。”想要伸手帮他摆平却被他一把给抓住了。

    莫名奇妙的被塞了一把狗粮的林启寒有点心塞。当着失恋的人秀恩爱会遭雷劈的。

    有点心虚的白茶拍了拍林启寒的肩膀,语重心长的说道:“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回去睡一觉,好好养足精神,然后再去找她。”

    林启寒点了点头,然后就快速的离开了,白茶看着他的背景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追他。

    他能不跑吗,他怕他在待下去广平王会把他给秒杀了。

    “冬郎啊!你是什么时候跟我回青丘?”阿爹昨个说要她把人带回来,看看什么样的男人能配的上他的女儿。

    还不等李俶回答,就听见远处传来一道男声:“他要是不跟你回去,就把他打晕给绑回青丘。”

    “四哥!!”白茶还是和以前一样不由分说地扑进白真的怀里。白真挑了挑眉头看着李俶。

    看着白茶对白真的亲昵,李俶心里不是个滋味,虽然吧!那个男人是她的哥哥。

    李俶忍着醋意走向前对白真行了行礼,“四哥。”

    “谁是你四哥啊!没有正儿八经的从我们青丘娶小六,可算不上我们青丘的姑爷。”白真抱着白茶撇着李俶说道。

   “哎呀,四哥反正我是认定他了。我不管,你不许为难冬郎。”李俶听着白茶这么说心里暖暖的。

   李俶握住白茶的手看着白真,目光坚定,一字一句地说道:“自从知道她是神仙时,我犹豫过,想着自己可能给不了她想要的,特别是在知道她是青丘女君时。可让我放弃,抱歉,不可能。”所以他才这么着急谋划。他

    白茶从未想过她的身份给他带来这么大的压力。她能感觉到李俶最近的焦虑,可从来没要想过是来自她。

    氛围一时变得沉默,谁也没有开口说话。白真默默地打量着李俶,心里不知道在想着什么。白茶也盯着脚面,心里做了个决定。

    她抬起头看向远方,良久,说:“四哥,我决定暂时不会青丘了,你告诉小九让她先打理着青丘吧!有什么不会的,就让她问迷谷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